[全聯]大麥町養生黑麥汁~顛覆你的想像,感覺像是在喝糖炒栗子XD(2016-07-22)

大麥町養生黑麥汁~顛覆你的想像,感覺像是在喝糖炒栗子XD(2016-07-22)

之前有在全聯看到這款新產品,今天阿童小瑰一家三口又散步來全聯逛逛兼補
貨,小瑰又再冷藏飲料區看到這款新產品~大麥町養生黑麥汁,著實引發小瑰的好奇心。小瑰平常都是喝崇德發黑麥汁,因為直接在好市多採買很便宜,所以也就從沒試過「冷藏」的黑麥汁,既然來了這就順道帶一瓶養生黑麥汁回家試試味道吧!


IMG_6145IMG_6143IMG_6146


倒出來的液體,超級無敵黑(感覺怎麼像嘎逼?XD)

再來試喝一口...濃濃炭香,微微的稠度,真的很難形容。阿童喝了一口,馬上說~糖炒栗子。的確,這香氣是糖炒栗子的香氣沒錯,但是小瑰感覺它像仙草茶,而且是有厚度的仙草茶,怎麼說呢?他的口感有微微的稠度,真的就只有微微的XD。

IMG_6147

小瑰是喜歡嚐鮮的人,冷藏的黑麥汁喝起來其實還ok,不過小小的媽有試喝了一下,她覺得還是有氣的好喝。所以是不是又應證了~美食果然是主觀滴XD  

阿童說~可以加鮮奶試試看,也許也能激發出創意的美食餒!不囉嗦,小瑰馬上來嘗試~黑麥汁加上柳營鮮奶~嗯~好像沒什麼特別變化,就感覺像黑糖奶茶XD  想試試看的捧油可以玩玩看...

IMG_6226

最後由愛表演特技的毛毛用背影跟大家說再見囉,Bye Bye~

IMG_6139





Orignal From: 大麥町養生黑麥汁~顛覆你的想像,感覺像是在喝糖炒栗子XD(2016-07-22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