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日本北海道道央道南自由行~DAY6之6 函館機場超陽春,千萬不要等到機場再買東西(2014-05-17)

行程終於到了尾聲,就要跟北海道說再見了,搭著巴士,即將抵達函館機場。


巴士到站囉,乘客依序下車,小瑰在車上側拍一下XD



下車的地方是機場國內線,還要繼續往前行才能到國際線。



路旁的亮點~賓士計程車


終於看到國際線囉!


沒錯,一張照片就代表全部,這就是函館機場國際線的全部。
(冇錯,比金門機場還小啦!)


進來的第一動作請先Check-in,再排隊掛行李。
(這張就是小瑰就是在排隊掛行李的時候拍的啦!)


進關了!
沒錯,就只有一個門XD


函館機場免稅店~


沒錯,這就是全部了,所以,捧油們,小瑰寧願在JR函館站買伴手禮,也不願意來這裡買,難得來玩,就不要讓自己遺憾,對吧!


既然免稅店沒什麼好買好逛的,咱們就來看看火車便當吧!


函館夜景物語~


包裝上附上美美的函館夜景~


包裝上還有一張抗菌紙~


便當原來是海鮮散壽司!內容有花枝、蟹肉、鮭魚卵、飛魚卵、玉子、蛋絲,但小瑰覺得賣點或許是金箔XD


第二款是北海道特色火車便當大集合~


便當盒的材質是用黑色保麗龍,九宮格內裝的是各站特色便當,應該算是函館火車便當的代表。
1號位置是小菜,2號位置是螺肉,3
號位置是帆立貝,4號位置是蟹肉飯,5號位置是鮭魚卵,小瑰最喜歡6號位置的甘露醬油煮鯡魚(又稱鰊魚,口感入味又軟嫩),7號位置是辣海膽,8號位置是花枝飯,9號位置是鮭魚。


第三款是豆皮壽司搭配醬燒豬肉卷~
就是簡單的美味。

火車便當跟機場便當比起來,雖然價格差不多,但都算蠻有特色的,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看,看看自己喜歡什麼種類、口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4日本北海道道央道南自由行~DAY6之4 加滿油還車去、前往函館車站搭巴士囉!(2014-05-18)

2014日本北海道道央道南自由行~DAY6之5 JR函館站好吃、好買、好好逛(2014-05-18)

2014日本北海道道央道南自由行~DAY6之6 函館機場超陽春,千萬不要等到機場再買東西(2014-05-17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