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日本北海道道央道南自由行~DAY6之4 加滿油還車去、前往函館車站搭巴士囉!(2014-05-18)

日本人非常準時的,小瑰也不想當個失格的旅人,拼死也要依照約定時間抵達Orix還車。



吃完早餐~先開車去加油,加滿油之後~再直奔Orix還車,其實還車真的超簡單的,真的就開過去而已XD



北海道的新幹線即將在2016開通了…
(下次小瑰來的時候就有新幹線可以搭了,呵~)


函館站前的Orix就在Smail Hotel隔壁,辦公室的空間不大,而且裝潢其實蠻陽春的~


二張照片就可以代表一切了XD
不過它的亮點在辦公室的後方,滿滿的都是車子
(小瑰沒拍到,因為預期服務人員會跟我們點收之類的,結果竟然不用,車子停在後方的停車場就完成了歸還手續,就連最後公里數都忘了拍…)


整裝之後就前往JR函館站前面的巴士月台等車囉!


從月台往後看,就是小瑰跟阿童連住二晚的Smile Hotel了,左邊的矮建築就是Orix租車公司。


月台的右側也有不少飯店,捧油們可以參考~


月台的正前方就是JR的函館站了,站前有一個裝置藝術~


往函館機場的巴士請在『11號月台』排隊等車囉~


請記好~11號月台。


因為函館是個大站,月台超多,為避免拉著行李跑來跑去,請切記~11號月台。


搭車前請自行查好時刻表哦~



巴士來囉!
請不要想像它會像台灣的大巴升起行李箱的門讓你放行李,抱歉,並沒有哦,請自行扛上巴士唄~



最前面藍色靠背的椅子是供乘客擺放行李的,當然,這空間一定不足的,所以排在後面的捧油就只好推著行李到自己的坐位了…



回程的行李一定是重又多,關於這一點,小瑰就覺得非常不方便,行李得扛上扛下,如果團體裡沒有男生,那可真的得女人當自強了。

小瑰給捧油們一個建議,如果要玩道央道南的捧油,不囉唆,請直接安排函館進札幌出,除了剛剛小瑰提的『行李問題』以外,因為函館比較純樸、飯店的房間也比較小,藥妝品的價格也比較沒有競爭力,所以先享受純樸的鄉下,再慢慢往繁榮的都市走,會有一種越來越美好的fu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4日本北海道道央道南自由行~DAY6之4 加滿油還車去、前往函館車站搭巴士囉!(2014-05-18)

2014日本北海道道央道南自由行~DAY6之5 JR函館站好吃、好買、好好逛(2014-05-18)

2014日本北海道道央道南自由行~DAY6之6 函館機場超陽春,千萬不要等到機場再買東西(2014-05-17)

留言